close
[現在的你]【糖雞】《序》
(※注意:允其的允,不是打錯,而是因為方便,因為手機裡沒有那個字) ~正文~
『允其視角』

你的笑容還是那麼燦爛,你的雙眼已變成一條線,如此可愛。
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出來我這皮笑肉不笑的面容,我很難過。
你曾問過我“現在的你,好嗎?”當時我的回答,顯然讓你很滿意,但是我現在卻在等你再一次說出那一句話,因為現在的我很不好,可能是下一秒,或者下一刻,我就會消失,消失在這茫茫人海中。
我把你此時的笑容當作安慰,安慰自己還有機會,有機會再見到你。是時候了,一年了,期限到了,要回去了。
可不可以跟我一起走,我很想問。
請拋下那些幸福和我一起走,走去地獄裡。但是我不想,因為我而…得不到幸福。
對你來說哪一個才是正確的?我還在懷疑我自己有多重要…要放手,還是…抓住呢…? 我的答案是…先放手吧…鬆手吧…
對不起。 《序》結。主章開始。
[現在的你]【糖雞】《序》
(※注意:允其的允,不是打錯,而是因為方便,因為手機裡沒有那個字) ~正文~
『允其視角』

你的笑容還是那麼燦爛,你的雙眼已變成一條線,如此可愛。
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出來我這皮笑肉不笑的面容,我很難過。
你曾問過我“現在的你,好嗎?”當時我的回答,顯然讓你很滿意,但是我現在卻在等你再一次說出那一句話,因為現在的我很不好,可能是下一秒,或者下一刻,我就會消失,消失在這茫茫人海中。
我把你此時的笑容當作安慰,安慰自己還有機會,有機會再見到你。是時候了,一年了,期限到了,要回去了。
可不可以跟我一起走,我很想問。
請拋下那些幸福和我一起走,走去地獄裡。但是我不想,因為我而…得不到幸福。
對你來說哪一個才是正確的?我還在懷疑我自己有多重要…要放手,還是…抓住呢…? 我的答案是…先放手吧…鬆手吧…
對不起。
 《序》結。主章開始。

耶第一次寫文欸~~開心欸
希望多一點留言和鼓勵之類的
下次星期二不會更,因為要段考了啦

~睡糖~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Jimin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